orangever_

1827only

情人节前的一次群聊

qq群真的很好玩啊


先祝佐鸣情人节快乐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起因是因为身为管理员的鸣人在班群里发了这样的消息……
 



(温柔淑女の)春野樱:…………
(温柔淑女の)春野樱:鸣人你把班级群名和头像都给改了??
(爱狗达人の)犬冢牙:我还以为我们的群不见了,我了个赤丸,鸣人你要搞事情?

(拉面至尊の)漩涡鸣人:嘿嘿。 


(拉面至尊の)漩涡鸣人:主要是你们放了假都不说话,群里好冷清,来聊天啊~ 


(温柔淑女の)春野樱:天,你行了啊,居然把佐助拿来当表情包。你完了鸣人。@宇智波佐助
(爱狗达人の)犬冢牙:这是真的佐助?
(酷炫狂拽の)宇智波佐助:难不成是假的?
(沉迷画画の)佐井:佐助君的头衔真棒呢。自己改的吗,挺自信的。在演中二病男二吗?🙃
(拉面至尊の)漩涡鸣人:天!你居然艾特佐助!小樱你! 


(人生迷路  の)旗木卡卡西: 


(拉面至尊の)漩涡鸣人:没有啊,头衔是我改的,超适合佐助的有没有! 
 


(酷炫狂拽の)宇智波佐助:嗯,还算是凑合。
(酷炫狂拽の)宇智波佐助:关你什么事。@佐井
(沉迷画画の)佐井:呵呵(^_^)
(明天卖玫瑰花の)山中井野:一股硝烟弥漫的味道。坐着吃瓜。
(酷炫狂拽の)宇智波佐助:还有鸣人用那图没关系。
(温柔淑女の)春野樱:哦,不该艾特的,我的锅。   

(爱狗达人の)犬冢牙:赤丸告诉我这有它今天的晚饭。

(沉迷画画の)佐井:明天情人节呢,祝大家节日快乐。😃
(人生迷路  の)旗木卡卡西:这节日老师不是怎么想过呢。 
 
(温柔淑女の)春野樱:排卡卡西老师。
(爱狗达人の)犬冢牙:+1  

(明天卖玫瑰花の)山中井野:明天好日子啊,怎么不过,财源滚滚鸡年大吉!
(温柔淑女の)春野樱:井野猪你的生意怎么样!
(明天卖玫瑰花の)山中井野:已经被预定完了,明天再进一波走上人生巅峰。 

(温柔淑女の)春野樱:不赖嘛,明晚走去吃饭。  

(明天卖玫瑰花の)山中井野:   
(拉面至尊の)漩涡鸣人:等等,牙你怎么和老师一样不过节日啊,卡卡西老师我还能理解,毕竟年纪大了,可能跟不上我们的潮流,你可是一大老爷们,去嗨!去放纵! 

(爱狗达人の)犬冢牙:你发的图真的好适合我和赤丸。  

(人生迷路  の)旗木卡卡西:鸣人你为什么要这样说老师,就因为上次吃拉面偷了你一个叉烧吗?   

(拉面至尊の)漩涡鸣人:都怎么了??为什么这么悲伤的气氛??
(爱狗达人の)犬冢牙:我先去喂赤丸。   

(拉面至尊の)漩涡鸣人:百思不得其解。@宇智波佐助
(酷炫狂拽の)宇智波佐助:没事,他们自身的问题。
(人生迷路  の)旗木卡卡西:你好歹也是我的学生,佐助,善待老师,嘴下饶人,你的学分说不定能够和你的成绩相匹配。  


「宇智波佐助撤回了一条消息。」


(酷炫狂拽の)宇智波佐助:没事,想那么多没用,明天请你看电影。@漩涡鸣人
(沉迷画画の)佐井:能在班级群里脸不红不害臊地说出这种话,佐助君你世界第一棒呢。   

(酷炫狂拽の)宇智波佐助:   

(沉迷画画の)佐井:  

(酷炫狂拽の)宇智波佐助:   

(拉面至尊の)漩涡鸣人:好!我还要吃拉面!佐助,明天好像很多店铺都搞活动诶,情侣限定那种。
(酷炫狂拽の)宇智波佐助:嗯。
(温柔淑女の)春野樱:??你们已经……
(沉迷画画の)佐井:我猜某人心里肯定如同炸开的烟花,不过,怎么可能。
(拉面至尊の)漩涡鸣人:你们在说什么?
(拉面至尊の)漩涡鸣人:所以我们可以假装情侣啊,天哪!可以便宜好多钱,你说是不是佐助。
(人生迷路  の)旗木卡卡西:是的。鸣人你这小子真聪明,这招数都用的上。 
(温柔淑女の)春野樱:……我就说……
(拉面至尊の)漩涡鸣人:嘿嘿。   

(沉迷画画の)佐井:    
 @宇智波佐助
(酷炫狂拽の)宇智波佐助:🙃🙃🙃楼上你再bb
(沉迷画画の)佐井:「语音」
(拉面至尊の)漩涡鸣人:怎么一言不合就唱歌。
(酷炫狂拽の)宇智波佐助:鸣人私聊。
(沉迷画画の)佐井:「语音」
(拉面至尊の)漩涡鸣人:哦哦。
(沉迷画画の)佐井:再见佐助君。祝你节日快乐。@宇智波佐助
(酷炫狂拽の)宇智波佐助:谢。谢。  

(明天卖玫瑰花の)山中井野:对了我忘记说了,我隔壁那家蛋糕店,好像有个活动,说是情侣热吻60秒可以畅享该店产品哟,不限男女!@宇智波佐助
(温柔淑女の)春野樱:干得漂亮。
(明天卖玫瑰花の)山中井野:谁帮我再艾特一下全体成员!!   
(人生迷路  の)旗木卡卡西:@全体成员  
(爱狗达人の)犬冢牙:怎么都没人了?  
(温柔淑女の)春野樱:你来晚了,今天估计没啥事了。都散了吧散了吧,明天再围观。
(爱狗达人の)犬冢牙:好吧,准备一下明天遛赤丸去。





(嫌麻烦の)鹿丸:怎么一下子99+了?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
60秒激吻那家店就是好利来233,畅享半熟芝士来着?


语音1:期待 期待你发现我的爱 无所不在  我自然而然的关怀

语音2:从前从前 有个人爱你很久 ...... 但故事的最后 你好像还是说了  拜拜



评论(10)

热度(46)